苏谦

我谁也没等,谁也不会来

【艾利】心之所向

【心之所向】(洛言君婚贺文)
心之所向是我和枭君一起写的联文。
在这里祝即将在19号结婚的洛言君和阿颜新婚快乐。
希望洛言君和阿颜如同文里的艾利一般。
以及祝利威尔兵长19号的比赛胜利!
19号还真是个好日子。
以及今天是二鸦子的生日,祝二鸦子生日快乐!
而且今天我又收了一个徒弟,我有三个徒弟啦!
最后艾特两位新人和与我联文的枭君以及我超级可爱的徒弟们还有一群吃瓜群众和今天的寿星。
@盲鸦
@苏洛言—再也不要让别人伤心了  @子非君-阿颜
@裃枭枭枭枭w
@Fight°  @Levi(小仓鼠推推)  @若颜
@笼中鲤  @般若城  @Castiel  @天真无邪的QB @初  @超级可爱的昕昕昕233  @青龙qinlon @箬羽/柠双  @污七  @AiLi  @南音☁司言  @九条鱼  @猫腻。
(PS:至于哪部分是我写的,哪部分是枭君写的,你们自己找吧。)

自由摄影师艾x网络作家利

1.

盛夏的夜晚,闷热得让人不安。
每次热到睡不着的时候,枕边人睡熟的脸庞和他本身偏低的体温能让自己安心下来。
“诶…?”
睁开眼,身边空空如也,尚存的余温和拱乱的床铺说明人才刚走。
“…去哪了?”
起身随便套了一件外套短裤,拿上钥匙走出房子。
绕了几间房子,蔚蓝色的大海和金色的沙滩映入青年深绿色的眸子,几种色彩在眼里混合成一种温柔。
脱下鞋子提在手里,在沙滩上没走几步,就看见了一排浅浅的脚印,小巧地刚好是那人的尺码。
“应该是那里…”
沿着沙滩上的脚印向前走着,没有多久,就看见一个清瘦的背影在瞭望蔚蓝色的大海。
“不论什么时候,看见您都好高兴,抑制不住的高兴!”
不知怎么突然回忆起告白时候青涩少年出自真心笨拙的话语,嘴角带笑,朝那清瘦的人扑了过去。
“利威尔桑~”
双手从背后环住利威尔,头搁在人的肩上,轻轻唤了一声。
“嗯。”
利威尔似乎毫不意外,直勾勾地看着面前浩瀚的大海。
此时利威尔头发凌乱,侧脸还带着睡出来的红印。
月光柔和地洒在这一片沙滩和大海还有每一个睡不着的人的窗前,两人就这么静静地互相依偎着。
“艾伦哟。”
利威尔在艾伦怀里轻轻动了一下,一手抚上艾伦的脸。
“嗯?”
艾伦蹭蹭利威尔的手指,稍微把环着利威尔的双手松了一圈。
“…后悔吗?”
[后悔什么呢?和他在一起?或者说拒绝了门当户对的校花的追求和他这个大叔在一起?又或者说是放弃自己大好的未来当一个小小的自由摄影师?又或者…]
利威尔略带不安地靠在艾伦身上,死死地盯着浩瀚而平静的大海。
“……”
[我该后悔什么?我为什么要后悔?]
艾伦不语,却把利威尔抱得更紧。
“知道了…”
利威尔闭上眼睛轻笑。
大概是笑自己会问这么蠢的问题吧。
利威尔在艾伦怀里挣了一下,示意他放手。
“回去吧。”
“…好。”
艾伦松开搂住利威尔的双手,牵起利威尔的手,两人在沙滩上慢慢地走着,只留下两路脚印在沙滩上。

评论(29)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