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谦

我谁也没等,谁也不会来

【青帮】你愿意和我们共度余生吗

•青帮拟人化注意
•原创
•只是青帮一周年賀文
•文中众人对青帮说的话都是他们想对青帮所说的
•时光不老,青帮不散
以下是人物图∶
青帮帮主——苏谦 @苏谦
青帮军师——苏洛言 @小疯疯疯子
青帮军师——二鸦子@012110_聚众氪闪
青帮老大——苏冉 @若颜
青帮老二——苏叶 @猫腻。
青帮老三——苏推推 @故梦
青帮老四——苏颜昕 @苏扶摇
青帮老五——小饕饕 @Rainshoes饕
青帮老六——苏夏瑾 @Lemon柠
青帮老七——六道合 @QB啃粮用号
青帮老八——苏紫菀 @骑着蜗牛去旅行



八月十八号凌晨一点

苏谦悄悄地打开房门走了出来,手里还拿着一个烛台,轻手轻脚地走到了三楼的阁楼上。

把门打开,里面一群人围着一张圆桌坐着连灯都没开。

听到开门声的众人全都下意识的看向了门口,异口同声地说。

“师父【姐姐】你来啦!”

苏谦将烛台放在圆桌的正中央,坐在了仅剩的那个位置上。

苏谦胳膊肘撑着桌面,两手交叉放于下巴下面,看着他们开口说道。

“你们,讨论得怎么样了?有什么结果没有?”

“有了有了!”

众人猛地点头,简直是点头如捣蒜。

“唔……那弟弟你说,讨论出什么了。”

苏洛言起身走到苏谦耳朵旁,俯身在他耳边说着什么。

“这个主意不错哎,就这么办吧。”

“可是……”

青帮老三苏推推【调料】有些犹豫地说。

“怎么了,调料?有什么问题就说。”

“师父,主要是他一般不会出门啊,我们要怎么装饰啊。”

“这倒是个问题……”

苏谦伸出一只手揉了揉发疼的太阳穴,最近熬夜熬得太多了有点疲累。

“有了!”

苏谦打了个响指

“明天我带他出去玩好了,等你们装饰好给我发个QQ,我再把他带回来。”

青帮老四苏颜昕的眼睛一亮。

“好主意哎,他对师父是最言听计从的了,一定可以的!”

“那就这么说定了,不过……”

苏谦眯着眼睛笑得人畜无害

“如果你们谁搞砸了,后果你们懂得~”

“是!”



八月十九号早晨六点

苏谦揉着眼睛走出房门,一眼就看到了一大早就在厨房里忙碌的青帮,青帮似是感受到了苏谦的视线,下意识抬头看向了苏谦。

少年眯起眼睛笑得温柔,显然大早上见到帮主让他的心情格外地好。

“帮主,你醒了啊,早餐马上就做好了,你先坐下吧。”

“好,对了青帮。”

“?”

“吃完早饭陪我出去。”

“好的!”

苏谦满意地点了点头,然后……极为“温柔”地踹开了青帮其他成员的房门,叫他们起床。

没错,温柔。

众人除了青帮军师表示∶神她妈的温柔啊!!!

调料趴在桌子上看着苏谦从厨房拿了一份早餐出来,放在苏师叔的面前,撇了撇嘴说。

“师父,你下次能不能温柔点叫我们起床啊。”

“我明明很温柔啊~对不对弟弟。”

“对啊,姐姐超温柔的”

苏•究极弟控•弟弟就是我的小天使•谦身边都冒起了小花花。

调料觉得他还是闭上嘴吧,不然她可能活不过今天了。



吃完饭苏谦带着青帮出了门,剩下的人则在家中装饰。

“调料你帮我把丝带拿过来。”

“好的师叔”

“大姐做饭就交给你了,我们看好你!”

“我会尽力的!”

“……”

“四师妹你放弃吧,那个你真的够不到,你还是去搬桌子吧。”

“……还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oc六师妹【老六/六师姐】你发什么疯,吓死我了!”

“不是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刚才踩到了尖叫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吓我一跳”

老六痴狂的笑声放肆回荡在房子里,久久不绝。

“……”

“……”

“……”

“六师妹……”

“啥?”

“我录音了。”

“woc三师姐你冷静!我这就去打扫房间!!!!!”

随后老六就嗖得一下不见了。

调料∶计划通。



外面

苏谦带着青帮漫无目的地走着。

“帮主,我们要去哪啊?”

“……”

我他妈怎么知道啊!

怎么就忘记讨论一下该带他去哪啊!

苏谦内心mmp,但苏谦不说。

突然苏谦灵机一动,拉着青帮的手朝南边走。

“帮主?”

“别说话,跟我走就行了。”

“好的。”

习惯顺从帮主的青帮乖乖地被苏谦拉着走。


苏谦拉着青帮来到了一处草坪上。

“这是……!”

“还记得这里吗?”

“记得!这里是帮主您创造我的地方!”

少年清澈的眸中绽放着激动的神色。

“记得就好。”

苏谦拉着青帮席地而坐,手撑着下巴看着青帮。

“青帮啊”

“恩?帮主怎么了?”

“咱们在一起生活也有一年了吧”

“啊是的”

“你有没有想过,出去单干什么的?”

“!!!!!”

少年紧紧抓着苏谦的手臂,甚至让苏谦感到了些许疼痛。

少年仰起头看向苏谦,一直温柔的眼眸此时似乎有些模糊,眼角也有些红红的。

“我不想离开!我想一直待在帮主你们的身边照顾你们!别赶我走,好吗……”

苏谦叹了口气,揉了揉少年触感极好的头发。

“傻瓜,我怎么会赶你走呢,我们一直都是你的家人。乖,别哭了。”

少年这才破涕而笑。



八月十九号下午五点

一切准备就绪了!您带着青帮回来吧!

苏谦收到了调料的消息,看着枕着自己大腿睡觉的青帮,轻轻地摇了摇他。

“青帮,醒醒,该回去了。”

“唔……”

青帮支起身子揉了揉眼睛,任由苏谦拉着他走回去。


等走到门口的时候青帮已经完全醒了,苏谦把钥匙插入门锁里打开门。

“一周年快乐!”

青帮看着焕然一新的房间和众人,眼睛睁得大大的。

这时苏谦从后面推了他一把。

“怎么?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了吗?”

青帮被推了进去。

第一个上前的是青帮军师——苏洛言

苏洛言将礼物放在青帮的手里,笑着说

“青帮,不只是一个群,更是我们的家。”

第二个是青帮老大——苏冉

“嗯...亲爱的青帮啊,我们在一起已经一年啦!然后这一年也一起经历了很多,喜怒哀乐,每一个欢笑都是因为有你存在。因为有你我认识了更多更好的人!非常有意义的每一天都是因为你。然后这是我们的第一年!希望以后的每一年都会有你的参与! ”

第三个是青帮老二——苏叶

苏叶直接跑上来抓住青帮的肩膀说

“告诉我!告诉我你是不是攻!告诉我!"

第四个是青帮老三——苏推推

“青帮一岁生日快乐嗷!等你五岁的时候要不要给你找个老攻啊哈哈哈哈哈当我没说!你永远是我追寻一切的答案!”

第五个是青帮老四——苏颜昕

“唔……首先表白青帮。这一年,有欢有忧,不管什么事都先跟青帮说,可以说,青帮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呐呐,一岁了呢,希望青帮会一直陪伴我,当然,我也会一直陪着青帮的,感谢有你,最开心的时间就是和你待在一起,我……已经离不开你了,你会陪我的,对吧。与众不同的青帮,谢谢你。我也爱所有青帮兄弟姐妹,感谢你们。 ”

第六个是青帮老五——小饕饕

“青帮是个很温油善良的小哥哥w刚加入这个集体的时候那段时间一直很颓废感觉自己一无是处什么都干不了,但是进入青帮之后一切都不一样了。气氛一直都很快活也会加油打气什么的真的非常欢乐。后来真的慢慢开朗了,俗点就是说生活美满吧x感谢青帮,也感谢大家,真的非常喜欢这里!一直都会是你们的老五吖!青帮马上就要一周年了,祝福青帮越来越兴盛【?】越来越快乐! ”

第七个是青帮老六——苏夏瑾

“(*'▽'*)♪我爱李!!!!

   我我我我我一直都很想感谢李!感谢师父师叔和师门的每个师姐师妹,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来到你这里烦恼马上就跑光光惹~刚进艾利圈子的时候每个人都很友好,当时很羡慕李,温暖可爱的大家庭,可是我没有勇气说出想进师门的话……

    说到这,还要感谢四哥嘞!让我误打误撞就进来师门,成为了老六,很开心很开心呜呜呜呜,李是我在艾利以及二次元圈子里的家,我会爱李一辈子!!!(*·3·*)啾 ”

第八个是青帮老七——六道合

“一周岁生日快乐!算起来自己也是个老人了(大雾)虽然不常找你玩儿,但是真真把你放在心上认识你很高兴,余下的路会继续陪你走~~ ”

第九个是青帮老八——苏紫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祝贺你一周年了,我好像才进来才一个月左右诶。是不是该考虑把帮主的成人用品店给关了呢?【当我没说】 ”

最后一个自然是青帮帮主——苏谦了

苏谦将自己脖子上一直没取下来的项链取下来戴在青帮脖子上。

“青帮你是我创造的一个少年,可以说是我的助手,第一次做这个位置真的很紧张,很担心群里的人们吵架,因为大家都是我最重要的伙伴。多亏了青帮呢,我才可以把大家联系起来。青帮是我的第二个家,从这里我可以从大家和你的身上感受到久违的温暖,真的,很幸运遇到你们。算起来这么都有一年了呢,我也不怎么会说话。所以,我们的余生,你都愿意陪我们一起度过吗【笑】 ”

青帮看着众人的笑脸,眼眶不自觉地湿润起来。

“我愿意!”


祝青帮一周年快乐!!!









评论(1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