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谦

我谁也没等,谁也不会来

150粉点梗告示

妈耶不知不觉我都已经一百五十粉了吗,时间过得真快啊。
所以就来组织一次点梗吧。
我雷的其实还蛮多的呢
比如生子啊
性转啊【其实也不是雷我就是不会写】
黑化啊
路人x之类的。
cp仅限于艾利,毕竟我除了艾利的都不敢写【巨怂】【怂成一个球】
【我觉得我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写甜虐肉我都OK啊,但是你们最好还是不要让我写虐的,我真的写不出!
你们那么爱我一定不会让我写虐的对不对!
【臭不要脸】
然后最近我马上就要期末考了啊,因为身体原因在家瘫了一个多月我觉得我的成绩可能药丸。
所以如果码字的话也只能等到我考完了
如果我活着回来了我一定加紧码字。
最近的目标是,考进班级前十嘿嘿嘿⊙ω⊙
行了我就不逼逼了,剩下的就交给你们了。

评论(1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