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谦

我谁也没等,谁也不会来

请假

苏谦在这里跟大家请个假,明明放假了却感觉自己的情绪越来越不对了,感觉失去了最初对于艾利那颗纯粹的心,所以我决定冷静一段时间。
明明脑内有着脑洞,明明想写下来,但是一拿起笔却不知道从何写起,如何去写。
这样的我写出来的东西不光是你们连我都不愿意承认,所以我需要冷静一段时间,你们愿意等我吗?不愿意等也没关系,我都理解。
从正式写文到现在才过了几个月,却已经物是人非了,好多伙伴都已经离开了这个圈子。
想过要把lof发过的文全部删掉,可是又很舍不得,想了半天决定留着。
不过也不需要太过担心,我只是需要冷静一下,我很快就会回来的,而且我也需要整理一下我的脑洞。
我只是想要找回最初对艾利的爱,仅此而已。
                          ——苏谦留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