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谦

我谁也没等,谁也不会来

【艾利】圣诞赞歌

说好的二月回归
身残志坚的我
这是魔王 @混是魔王 的生賀
文笔超烂希望寿星不要介意
私设如山,不喜勿入
有【哗】哦😊
突然担心自己会不会被和谐掉(ಥ_ಥ) 
@旧梦  @茗川  @苏小轩『赖床才是王道~( ̄▽ ̄~)~』 @v.进击的杏仁酱Almond  @Lomon柠  @Rainshoes饕  @哈当厄尔峡湾  @白砂糖  @Free(青洛冉)  @十七  @慕灵  @南音☁司言  @青柚子  @猫腻。  @Fight°  @Levi(小仓鼠推推)  @初  @昆戊  @垃圾鲤。  @颜悦洛  @jiaowohundandaren  @苏洛言ray  @血魔安妮  @watchmen  @鼬神不败  @苏子陌  @若颜  @裃枭枭枭枭w  @扶摇黎【昕】  @QB  @般若城  @青龙qinlon  @Ame桔越

在圣诞节那天为人们送圣诞礼物的人们被世人统称为圣诞老人,而在圣诞老人中12月25日出生的则被人们尊称为‘圣诞使者’。

传说,圣诞使者送的礼物与一般的圣诞老人所送的礼物有一个不同之处。那就是在礼物盒子的侧部有一个翅膀的图案,那个图案象征着自由、信仰与希望。

利威尔•阿克曼,就是这样的一个圣诞使者。

而那个图案,也被人们称为‘自由之翼’。

12月25日,这是个所有人都期待的日子。因为这一天,世界上的人们都可以收到来自圣诞老人的礼物。

而对于圣诞使者利威尔来说,圣诞节不过只是他每年工作的日子罢了。若真的要有什么特别的话,那大概就是他的生日了。

“利威尔桑,今年让我代替你去送圣诞礼物吧!”

利威尔扣上衬衫的扣子,皱着眉疑惑地转头对着那有着如翡翠一般眼眸的青涩少年说道。

“圣诞节还有好些日子呢,怎么现在就提这个?再说你还太小了,这种事情等你长大了,我自然会交给你。”

艾伦明显有些着急了,他急切地说道。

”可是我已经18岁了!我已经成年了,不再是一个需要利威尔桑照顾的小孩子了。利威尔桑不要再用这种借口敷衍我了!今年就让我代替你去送礼物吧!”

利威尔眯起眼睛问道。

“我一直就想问了,你那么期待成年到底是为了什么,不要告诉我仅仅是为了送礼物给那些人,我觉得你还远没有那么无聊。”

“那是因为……”

“?”

“因为……利威尔桑你就答应我吧,我保证不会搞砸的!”

利威尔眯起眼睛似是思考了一会儿,随后点了点头。

“那好吧,今年就拜托你了。”

“真的?!欧耶!利威尔桑最好啦!”

利威尔翻了个白眼,下巴指了指床,率先爬上床缩在温暖的被窝里。

“少废话,都几点了还睡不睡了,赶紧给我上床。”

“是~”

艾伦眨了眨深绿色的眼眸,快速地钻进被窝躺在利威尔的身侧。

窸窸窣窣

“啪!”

“唔……好痛T^T”

“小鬼,你要干什么?”

“呃……内个……”

利威尔看着被自己打回去支支吾吾的艾伦,冷哼一声,一把掀开被子,修长白皙的大腿跨坐在艾伦的腰间,纤细修长的手指从上而下缓慢地解开白衬衫的扣子,挑逗意味十足。

利威尔全身只穿着一件白衬衫,过于宽松的白衬衫一看便是艾伦的。

利威尔将扣子解开后并没有脱下白衬衫,而是任由它挂在自己的身上。白衬衫松松垮垮地穿在利威尔身上,露出他那白皙的肌肤和令人向往的八块腹肌,给人一种既诱惑又色情的感觉。

艾伦瞪大眼睛看着跨坐在他身上的利威尔的动作,呼吸变得急促起来,连话都说不好了。

“利威尔桑你……”

“怎么?你不是想对我做什么吗?”

利威尔将自己的身体紧贴着艾伦的身体,低笑着用三十多岁的老男人特有的磁性声音说道。

“怎么,现在就不敢了?刚才不是还对我动手动脚的嘛,怎么现在变得畏首畏尾了?”

艾伦再也忍不住,起身猛地将利威尔压在身下,利威尔明显愣了一愣。

“小鬼,长本事了啊,都敢压我了。”

“还不是因为利威尔桑你挑逗我的原因!”

利威尔一把拽住艾伦的睡衣领子,将他往下拽,性感的薄唇贴着艾伦的耳垂轻声道。

“那我都那么挑逗你了,你敢吃了我吗?”

轰!

艾伦感觉自己脑内理智的最后一根弦轰然崩溃,艾伦低下头轻咬着利威尔白嫩的耳垂说。

“您可以试试。”

一夜无眠。

圣诞夜当晚

艾伦身着一身红色长袍,围着白色羊绒围巾,笑着说。

“利威尔桑,那我走啦。”

“等一下。”

正准备出门的艾伦听到利威尔的呼唤下意识地转过头,却被利威尔一把抓住他的领子向下拉。

“唔……!”

利威尔踮起脚将自己微凉的薄唇贴在艾伦的唇上,还没等艾伦反应过来的时候利威尔就松开了艾伦的领子。

“去吧,记得早点回家。”

虽然利威尔表面十分淡定,但他埋在围巾里通红的耳尖却出卖了他。

“是!”

艾伦心情大好地冲利威尔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转身走出门。


“韩吉桑,晚上好。”

坐在转椅上的韩吉显然惊讶于艾伦的到来,转过身笑嘻嘻地说。

“小艾伦晚上好啊,不过你今天怎么来了?”

“今年我代替利威尔桑送圣诞节礼物,利威尔桑已经同意了。”

韩吉手撑着腮,示意艾伦坐下,嘴上还是笑嘻嘻地说。

“哎嘿嘿,小艾伦我问你个问题啊,为什么你那么想帮利威尔送圣诞节礼物啊。”

艾伦沉默了许久才开口道。

“利威尔桑平时很辛苦,又要上班挣钱又要照顾我,圣诞节别人都可以休息只有利威尔桑和其他的圣诞老人要通宵送圣诞礼物,而且圣诞使者要比圣诞老人累得多,圣诞老人有许多个,但是圣诞使者只有利威尔桑一个。况且今天可是利威尔桑的生日,生日还要通宵给别人送礼物什么的,所以只有一天也好,我想帮利威尔桑做点什么。况且,我也想在今天送给利威尔桑一份礼物。”

韩吉愣了愣,笑着将一张名单递给艾伦。

“小艾伦你也是有心了,这是利威尔今年的工作任务,喏。”

艾伦接过名单,一目十行地看着名单上的人名。

‘佩特拉、奥路欧、法兰、伊莎贝尔、埃尔德、根塔、莱纳、贝特霍尔德、阿尼、希斯特利亚、尤弥尔、三笠、阿明、埃尔文、让、康尼、萨莎。’

艾伦看完名单抬起头惊讶地问道。

“利威尔桑的任务这么多啊!”

“多么?今年是自从利威尔当上圣诞使者开始送圣诞礼物以来最少的一次了。”

那利威尔桑以前是怎么如此快速地送完礼物赶回来的?

艾伦拿着名单沉默不语。

“哦对了,艾伦你送完礼物记得来登记一下再回家哦。”

“好的韩吉桑,我知道了。”

深深感到任务的艰难的艾伦握紧拳头,迎着风雪走了出去。

艾伦走到麋鹿旁边,翻身坐在雪橇里,驾驶着麋鹿开始了他的第一次送礼物。


“这是最后一份了啊。”

艾伦将最后一份礼物放在袜子里,驾驶着麋鹿赶回去。

在途中艾伦看到了一个礼品店,他让麋鹿停在没人看到的地方,自己走进了礼品店,出来时手里拿着一个礼品盒。

当艾伦送完礼物去韩吉那里签了到以后便急匆匆地赶回家,推开房门发现利威尔正坐在沙发上抱着抱枕缩在沙发上睡着了,电视还亮着。

艾伦脱下外套放轻脚步走向利威尔,手从利威尔的腋窝处和膝弯处穿过,用力将利威尔那娇小有力的身躯抱了起来,抱着他走向二楼的卧室。

利威尔在睡梦中伸出白皙的手臂揽住艾伦的脖子,使自己的身体与艾伦更加贴近,脑袋还不自觉地在艾伦脖颈处蹭了蹭,黑色的短发随着利威尔无意识的动作搔着艾伦的脸颊,艾伦觉得连心尖都有点发痒了。

艾伦将利威尔送进被窝里就钻进了浴室快速洗了个澡,出来时发现利威尔揉着眼睛披着被子环坐在床上,迷迷糊糊地看着艾伦,眼里满是迷茫。

艾伦觉得这样没睡醒迷迷糊糊的利威尔桑实在太可爱了!

艾伦将礼物放在床头,爬上床,轻声问道。

“怎么了利威尔桑,怎么突然起来啦,不早了早点睡吧。”

利威尔没有回答他,只是在艾伦靠过来的时候用手揽住艾伦的脖子,头靠在艾伦的肩膀上又睡了过去。

艾伦无奈地笑了笑,护着利威尔躺下,利威尔从艾伦的肩膀上滑到怀里,手下意识地抱住了艾伦的腰。

艾伦环住利威尔的腰肢,在利威尔额头上烙下一吻。

明天再把礼物送给利威尔桑好了。

利威尔桑,生日快乐。

                                               【END】

身残志坚的我不能毁约^ω^
说好二月回归的不能食言呐(๑˙ー˙๑)
文笔超烂请见谅啦(「・ω・)「嘿
至于礼物是啥你们自行脑补吧٩( 'ω' )و
拜拜~( ̄▽ ̄~)~
爱你们爱艾利( ー̀εー́ )

评论(2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