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谦

我谁也没等,谁也不会来

【艾利】阴雨天气思念你

这是我送给老公迟到的生賀文(。・ω・。)ノ♡
祝老公生日快乐(。・ω・。)ノ♡
严重ooc
不喜勿入
@v.进击的杏仁酱Almond  @Lomon柠  @Rainshoes饕  @哈当厄尔峡湾  @白砂糖  @扶楹  @Free(青洛冉)  @慕灵  @南音☁司言  @九条鱼  @猫腻。  @Fight°  @Levi(小仓鼠推推)  @箬羽/柠双  @初  @笼中鲤  @颜悦洛  @苏洛言ray  @血魔安妮  @傲世凉笙♀  @二鸦子  @苏子陌  @若颜  @裃枭枭枭枭w  @K.O.E  @槑昕|Byysing|  @青龙qinlon  @嵇越ame  @阿慧小可爱

01

阴雨天气是十分令人讨厌的,起码现在呆在家里的利威尔是这么认为的。

因为阴雨,利威尔没有办法出门去公司,只好呆在家里批文件,并用手机操作公司的事情。

刚跟奥路欧打完电话的利威尔将手机放在床头桌上,起身去泡了一壶红茶。

红色的液体缓缓地倒入茶杯里,温热的红茶飘着浓郁的香味。利威尔盯着刚刚倒出的红茶,看着红茶上不断冒出的热气发呆。

过了许久,利威尔才拿起快要凉掉的红茶,他并没有和往常一样用独特的拿杯方法喝茶,而是将茶杯抱在手里,走到窗边,看着外面被乌云遮住的天空和滴在窗户上的雨滴。

利威尔将右手修长的食指抵在玻璃上,与一滴雨滴相碰触。

修长白皙的食指随意地在玻璃上勾勒着,逐渐勾勒出一个轮廓、一双眉、一张嘴唇、一双眼眸——那是艾伦的样子。

利威尔在画完后才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什么,看着自己勾勒出来的艾伦,感觉虽在意料之外却也在情理之中。

利威尔将凉掉的红茶倒掉,给自己又重新倒了一杯,倚靠在柔软的白色大床上轻轻抿了一口。将红茶放到桌子上,拿起手边的文件看了起来。

当利威尔将手里的文件看完后,外面还是如同刚才一样。

乌云密布,小雨淅沥。

利威尔站起身,重新来到刚才勾勒的地方。

‘艾伦’早已经被雾气所覆盖,只剩下白茫茫的一片,却又好像什么都没有剩下。

利威尔望着玻璃,灰蓝色的眼眸仿佛只是在看着玻璃发呆,却又好像是在瞭望远方。

过了许久,利威尔微微前倾身子,轻勾嘴角呢喃道

“艾伦,我想你了。”

02

被公司派到厦门出差的艾伦因为阴雨天被迫多停留在厦门几天,无奈的艾伦只好在自由之翼酒店1225号房间完成工作来消磨时间。

完成工作的艾伦坐在沙发上一手撑着右脸腮一手拿着鼠标在笔记本电脑上百无聊赖地点着。

“咕噜~”

即使完成工作也不能掩盖艾伦肚子已经快要饿扁的事实,以前都有利威尔提醒艾伦按时吃饭并且都会为艾伦做好吃且营养的东西,虽然在艾伦眼里利威尔做的东西都是好吃的。

艾伦挠了挠头,关上笔记本电脑起身拿起钱夹准备出门买些熟食吃,毕竟他真的不会做饭。

想着反正路程很近不想带伞的艾伦毫无例外地被淋了个落汤鸡,艾伦将买回来的熟食放在桌子上就一头扎进了浴室,毕竟他可不想感冒发烧被利威尔骂。

水雾凝聚在玻璃上显得极其朦胧,温热的水洒在艾伦身上,艾伦闭着眼仰起头,水从额头流过艾伦英俊的脸庞流过充满骨感的锁骨流过略有小成的八块腹肌最后顺着艾伦的身体流入下水道里。

洗完艾伦随意地擦干了身体穿上浴袍湿着头发就出来了,头发上的水滴顺着艾伦的侧脸流下,流入了浴袍里面。

艾伦没有用毛巾擦干头发,一方面是懒得擦,另一方面是他真的不会用毛巾擦头发也不会用吹风机。以前都是利威尔帮他吹干的,现在只能等他自然干了。

艾伦三下两下地解决了自己的饭菜,然后湿着头发走到落地窗前凝视着远方。

艾伦将身体贴向玻璃,轻声说。

“利威尔桑,我想你了。”

03

身隔两地的利威尔和艾伦仿佛感受到了对方对自己的思念,抬起头看着逐渐褪去的阴云,笑着说。

“啊啊,我也想你啊,艾伦。”

“我也想你了,利威尔桑。”

连阴云也仿佛感受到了身隔两地的艾利两人之间的爱意,逐渐褪去露出太阳来。

【END】

这里是老公长弧的苏谦,写这个脑洞的原因是我写的那天外面正好也在下雨(。・ω・。)ノ♡
所以脑洞因此而生。
好啦,最近我很忙呢,连QQ都很少上了,可能码字也很少了。
具体下一次更新是什么时候我也不太清楚了。
各位小可爱你们愿意等我吗?不愿意也没关系的。
等下次我会更弟弟婚贺文心之所向的番外,请各位还愿意等我的小可爱们敬请期待哦(。・ω・。)ノ♡
最后,爱你们,爱艾利(。・ω・。)ノ♡
【ps:论坛体可能要暂时断更了,在此对老四说声抱歉,等我抽时间码完弟弟的婚贺文番外我就更】
感谢各位的谅解和支持,我们下次更新再见哦(。・ω・。)ノ♡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