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谦

我谁也没等,谁也不会来

【艾利】思念如潮

这是一篇迟到的生賀文 @十七
严重ooc
不喜勿入
@v.进击的杏仁酱Almond  @Lomon柠  @Rainshoes饕  @哈当厄尔峡湾  @白砂糖  @扶楹  @Free(青洛冉)  @慕灵  @南音☁司言  @九条鱼  @猫腻。  @Fight°  @Levi(小仓鼠推推)  @箬羽/柠双  @初  @笼中鲤  @颜悦洛  @苏洛言ray  @血魔安妮  @傲世凉笙♀  @二鸦子  @苏子陌  @若颜  @裃枭枭枭枭w  @K.O.E  @槑昕|Byysing|  @青龙qinlon  @嵇越ame  @阿慧小可爱

今天是一个特别而又平凡的日子——今天是利威尔的生日。

今天是一个平凡而又特别的日子——今天是艾伦从厦门出差回来的日子。

在这个如此热闹的节日,利威尔家里却是和热闹不符的冷清,独自在家的利威尔左手臂撑着娇小的身体右手臂撑着脑袋靠着阳台望着窗外的天空神游,突然利威尔拿起一边的围巾围在自己的脖子上出门了。

外面是与利威尔家里完全不同的热闹,一扇门仿佛隔开了两个世界。

利威尔漫无目的地走在热闹的大街上,最后在一家名叫思念的礼品店外的圣诞树前停下了脚步。

这棵圣诞树不同于一般的圣诞树,一般的圣诞树上会挂彩灯和星星什么的,但这棵圣诞树挂满了娃娃,娃娃上还贴着各种姓苏的人名,如苏推推、苏洛冉、苏昕、苏小轩、苏慕灵、苏翊……

利威尔被这棵特别的圣诞树所吸引,走进了这家名叫思念的礼品店。

“欢迎光临,利威尔先生,请问您需要些什么吗?”

礼品店里十分古朴,椅子桌子什么的都是用木材所造,显得十分古色古香。在一张高桌子上摆放着一盏略昏暗的烛台,一名身穿灰蓝色锦袍的十七岁少女倚靠着高桌子笑着对利威尔问好,而且这位少女似乎还认识自己。

“我们认识?”

“啊,我认识利威尔先生,但是利威尔先生您不认识我。自我介绍一下,我叫苏谦。”

“啊,恩……”

“利威尔先生也是被店外的那棵圣诞树所吸引的吧,那上面的人名都是我的亲人,只不过他们现在暂时不在这里罢了。”

“……”

“啊,不说这些了,利威尔先生需要什么吗?”

“我只是经过。”

“利威尔先生,不论是路过还是什么,今天是圣诞节,我送您一份礼物。”

苏谦从柜台里拿出一个红色的盒子递给利威尔。

“祝您和您的爱人度过一个美好的圣诞节。”

利威尔接过盒子打开一看。

“这是……”

“这个东西可以带来幸运哦,希望您能够喜欢。”

“啊啊,谢谢了。”

“不客气,那欢迎下次光临。”

苏谦朝着抱着盒子离开店里的利威尔挥了挥手,随后拿起手机播了一个号。

“喂,调料,我跟你说我见到利威尔先生了哦,我还把礼物给他了呢,你那边如何?……啊,那OK了,我放假去找你哦。”

挂上电话,苏谦嘴角的笑容仍没有消失,苏谦笑着自言自语说。

“利威尔先生,祝您生日快乐。”

即将要登机的艾伦想买一点小礼物给利威尔,于是他走进了一家名叫如潮的礼品店。

“欢迎光临,请问需要什么吗?”

同样古色古香的小店里,一名身穿黑色锦袍的十五岁少女倚靠在柜台后笑着说。

“恩……”

艾伦看着众多礼品犹豫不决。

“很难选择吗?那先生来看看这个吧。”

少女从柜台里拿出一个蓝色的盒子递给艾伦,艾伦迟疑地接过打开了盒子。

“这个……”

“这个东西送给你的爱人是最好不过的了,它说不定还可以给你带来好事哦。今天是圣诞节,这个东西就送给你啦,祝你和你的爱人可以度过一个愉快的圣诞节哦。”

少女眨眨眼睛,俏皮地笑了笑。

“谢谢你。”

“不客气,记得下次来厦门要再来光临哦,我叫苏推推。”

“我会的。”

苏推推笑着目视着艾伦离去,然后接了一个电话。

“喂,师父~我也见到艾伦先生了呢,还把东西给他了!真期待他们的表情呢。师父你要来找我吗?那我在厦门等着你。”

挂上电话,苏推推笑着轻声说。

“艾伦先生,祝你圣诞节快乐。”

利威尔抱着盒子回到了家,身体缩坐在沙发上,随手将盒子放在了茶几上,把身边的抱枕捞进自己怀里,满足般的眯起眼睛蹭了蹭。

开门声顿时响起,艾伦从门外走了进来。

“利威尔桑,我回来了。”

利威尔放下抱枕起身,手里还拿着放在茶几上的盒子。

“艾伦……”

“利威尔桑……”

利威尔将手里的盒子塞到艾伦手里,扭过头说。

“切,我只是随便选的,才不是特意给你挑的。”

艾伦看了看手里的盒子,笑着说。

“谢谢利威尔桑,我回来了。”

利威尔将双手环住艾伦的腰,脑袋在艾伦的胸膛里蹭了蹭,轻声说。

“欢迎回来,艾伦,还有圣诞节快乐。”

“利威尔桑圣诞节快乐,并且生日快乐。”

最后两人拆开了盒子,艾伦送的是一个有着猫型尾巴把手的杯子,利威尔送的是有着狗尾巴把手的杯子。

看起来就像是情侣杯,虽然可能就是情侣杯。

这两个杯子被利威尔紧靠着放在茶几上,猫尾巴和狗尾巴还紧紧地缠绕在一起,如同艾利两人一般。

【END】

请不要被我的标题骗了,正文与题目一点关系都没有
好啦,今天还有一篇生賀文。
请各位小可爱们敬请期待不喜勿喷哦(。・ω・。)ノ♡
最后,爱你们,爱艾利(。・ω・。)ノ♡

评论(9)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