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谦

我谁也没等,谁也不会来

【艾利】恋爱气息的pokey

各位好!
我苏汉三又回来啦【误】
今天我尴尬地发现我搞错了我家老鸨 @猫腻。 的生日弄错了(ノ=Д=)ノ┻━┻
我连忙火急火燎地肝出了一篇短篇生賀文。
有各种bug请原谅哈
严重ooc
字数贼少
最后祝我家老鸨十六岁大寿快乐😁
@v.进击的杏仁酱Almond  @Lomon柠  @Rainshoes饕  @哈当厄尔峡湾  @白砂糖  @十七  @慕灵  @南音☁司言  @九条鱼  @Fight°  @Levi(小仓鼠推推)  @箬羽/柠双  @初  @笼中鲤  @颜悦洛  @苏洛言ray  @血魔安妮  @傲世凉笙♀  @二鸦子  @苏子陌  @若颜  @裃枭枭枭枭w  @槑昕|Byysing|  @K.O.E  @阿慧小可爱  @青龙qinlon  @扶楹  @嵇越ame

       一

利威尔喜欢抹茶味的pokey,就如同他喜欢红茶一样。
在利威尔还在上学的时候,他就对任何食物不太在意,除了红茶和牛奶以及抹茶味的pokey。
用韩吉的话来说,‘利威尔他对于任何食物估计都是一视同仁哒~只是他偏爱红茶罢了~’
至于他为什么极度讨厌牛奶估计只有利威尔自己才知道了。
韩吉曾经问利威尔为什么讨厌牛奶,却理所当然地被利威尔狠狠揍了一顿。
当然根本原因是韩吉跟利威尔说喝牛奶可以长高。
最先知道利威尔偏爱抹茶味的pokey的是韩吉,韩吉、埃尔文与利威尔是一个宿舍的。
那天与平常没什么不同,韩吉吃完午饭回到宿舍,看到利威尔坐在自己的床上,翘着二郎腿捧着一本书津津有味地看着。桌子上极为稀奇地没有放着泡好的红茶,而是被一盒绿色的东西所取代。利威尔的嘴里也叼着一根东西,心情大好的样子。
韩吉走近看,终于看到了那盒绿色东西的真面目。
那是一盒抹茶味的pokey,虽然是十分普通的东西,但韩吉却有一种发现了新大陆的感觉。
利威尔那家伙居然喜欢吃抹茶味的pokey!
韩吉嘿嘿笑着对利威尔说。
“嘿嘿,利威尔啊~”
“混蛋眼镜你有什么事。”
利威尔将视线从书上转移到韩吉身上,眼角微微上扬,向来无波澜深邃的眼眸也略微带着笑意,叼着pokey却给人一种叼着烟的即视感。
“利威尔~没想到你还喜欢pokey啊~”
“怎么了,你有意见吗。”
“嘿嘿没有没有~”
“啧,别用那种语气跟我说话混蛋眼镜,好恶心啊。”
“别这样嘛利威尔~不过利威尔你居然会喜欢抹茶味的pokey哎~”
“韩吉。”
利威尔非常稀奇地叫了韩吉的名字,韩吉却感觉浑身冷汗都冒了出来。
果然,下一秒韩吉就和利威尔进行了‘亲密的肌肤之亲’。
至于利威尔为什么偏爱抹茶味的pokey,那也就不了了之了。

      二
艾伦喜欢奶油味的pokey,就如同他喜欢芝士汉堡一样。
艾伦没有特别讨厌的食物,但他喜欢的食物其实也不多,无非就是两样。
芝士汉堡和利威尔做的饭菜。
周围人都是这么认为的,就连他的两个发小——三笠和阿明都这么认为,尽管艾伦第二个喜欢的三笠并不认可。
但有一天阿明发现艾伦喜欢吃一种零食,准确说是一种长形饼干。
奶油味的pokey。
事情的经过其实很简单,期末考快要来到时,阿明照例来到艾伦家里为他辅导功课,虽说是艾伦的家但其实应该是利威尔的房子。
阿明站在门外推开门,眼前是坐在沙发上看着功课发呆的艾伦,他的嘴里还叼着什么。
阿明走近艾伦,在艾伦的眼前挥了挥手,成功将艾伦的心神捉了回来。
“阿明你来了啊,来多久了?”
“我刚到,艾伦你刚才在想什么?我进门你都没有听到。”
“我在想利威尔桑啊,利威尔桑说中午回来给我做饭吃。”
艾伦一边含着东西一边开心地说。
“艾伦你在吃什么啊,你不是从不喜欢吃零食吗?”
“我在吃pokey,奶油味的。”
“为什么是奶油味的?还有回答我的问题啊。”
“啊,因为这是利威尔桑给我的啊,他说这个味道很适合我。利威尔桑给的果然很好吃啊,利威尔桑最好了!”
阿明看着吃着pokey仍然对于利威尔的痴汉程度丝毫没有减弱的艾伦,难得无语地扶了扶额。
果然,艾伦喜欢一种食物的根本原因,七分在利威尔,三分在自己啊。

       三
今天是个天气不错的日子,但是处于办公室中的利威尔却不这么认为。

“利威尔~”

“啧,混蛋眼镜你想干嘛,有屁快放。”

“今晚我们几个聚会~你也来吧~把小天使一次带上~”

“哈?混蛋眼镜你没事整什么聚会啊。”

“利威尔你不要这么说嘛~”

“啧,行了,我带他过去,但你们别给我整些幺蛾子。”

“放心吧利威尔~”

被缠得没办法的利威尔答应了韩吉的要求,但他看着韩吉的微笑总觉得有什么不好的事情会发生。

【晚上•自由之翼酒店325房间】

“利威尔~愿赌服输哦~”

“妈的,我就不该答应你!”

“利威尔,要遵守诺言啊。”

“切,埃尔文你给我闭嘴!”

房间内有四个人,一脸玩味的埃尔文、满脸憋笑的韩吉,以及脸颊微红恼羞成怒的利威尔和一脸懵逼的艾伦。

艾伦其实一点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只是被利威尔拉了过来,然后就莫名玩起了国王游戏,然后韩吉说‘三号和五号随便挑两一支根pokey,进行pokey游戏’,最后他发现自己是三号,而利威尔是五号。

所以……这是要我和利威尔桑在大众下吃两根pokey然后接吻?

说实话艾伦其实是不想的,他可不想除了他以外的人看到利威尔接吻后的样子,即使是利威尔的挚友也一样。

“妈的!”

利威尔随手从两个盒子抽出一根pokey,将一头放到艾伦的嘴里,自己叼起另一边一边咀嚼一边用眼神示意艾伦快点吃完。

接收到眼神的艾伦立马反应过来,咀嚼起嘴里不知道什么味道的pokey。

一根pokey很快被两人吃完,艾伦和利威尔‘顺理成章’地亲到了一起。

因为身高问题,利威尔拉住艾伦的领子将他往下揪,将自己的薄唇贴上艾伦的唇上,艾伦毫不客气地将舌头伸进利威尔微张的嘴里,与利威尔的舌头纠缠。

过了好久两人才分开,利威尔抹了一把嘴,韩吉立马不怕死地凑过来问。

“利威尔利威尔~吃的什么味道的啊?”

利威尔瞪了韩吉一眼,说。

“恋爱口味的。”

那是一根抹茶奶油味的pokey,味道如同爱情一般,甜蜜中略带着些许苦涩,却也让人甘之如饴。

【END】


完结撒花啦(。・ω・。)ノ♡
都不要告诉老鸨哦,看他什么时候能看到
嘘,要给他一个惊喜哦
最后,爱你们,爱艾利(。・ω・。)ノ♡

评论(16)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