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谦

我谁也没等,谁也不会来

【艾利】心之所向

啊,好累好累,不过答应小可爱们的文还是要发的,不说了直接艾特好了。 @Lomon柠  @v.进击的杏仁酱Almond  @Rainshoes饕  @白砂糖  @十七  @子非颜  @九条鱼   @Levi(小仓鼠推推)  @苏洛言ray  @血魔安妮  @二鸦子  @裃枭枭枭枭w  @若颜  @槑昕|Byysing|  @Sylvia @Fight°

09

距离艾利的婚礼还有最后一天,按照传统,婚礼的前一天新郎和新娘是不能见面的。

而我们此时的‘新娘’正坐在自家柔软的沙发上,双手抱胸满身黑气地翘着二郎腿,不耐烦地看着坐在他身边的韩吉。

“喂,混蛋眼镜,你来干什么?”

“哎~利威尔你不要这么说嘛~我可是为了你和艾利小天使的婚礼忙活了那么久呢~你这样我很伤心呢~”

韩吉夸张地捂住自己的心脏做出伤心的模样,却被利威尔忽略过去。

“切。”

利威尔扭头撇了下嘴,却还是起身给韩吉倒了一杯水塞到他手上,随后继续坐在沙发上似是沉思一般低着头。

虽然利威尔和平常没什么区别,但身为利威尔多年的好友韩吉还是敏锐地发现了利威尔最近的异常。

“利威尔你最近怎么了?心情不好?”

“哈,混蛋眼镜你没毛病吧,我最近好得很。”

“利威尔,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人了,有什么事不可以跟我说吗?”

利威尔扭过头看了韩吉一眼沉默了许久才开口。

“你觉得。我这么做真的对吗?”

“哎?”

“艾伦今年才22岁,他以后还有大好的青春可以挥霍。放弃了暗恋他的校花和身为他的青梅竹马的三笠,跟我这种大叔在一起。我能带给他的除了爱情,就只剩下烦恼了。我不会像女人那样去体谅他,我也无法带给他什么。为什么一定要选择我,远离我多好,这样……”

就在利威尔自说自话的时候,韩吉突然开口打断了他的话。

“利威尔,你很爱艾伦吧。你先别反驳,你从来都是这样,总是只为他人考虑,却忽视了自己的感受。你问心自问,让艾伦和那个暗恋他的校花或者是那个青梅竹马在一起,你真的会开心吗?利威尔,你从来都那么残酷又温柔,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你觉得让艾伦远离你,甚至从来没有见过你是对他好,但你有没有想过他的感受?对于艾伦来说他最想要的是你,不是吗?金钱、权利、人脉,这些都可以靠努力拼搏。但失去了你,你觉得这些东西对于艾伦来说还重要吗?”

韩吉难得的严肃话语使利威尔怔愣了一下,陷入了沉思。

问心自问吗?不可否认,我的确爱艾伦,可是如果艾伦有一天对我腻了怎么办?像我这种大叔真的值得他付出一切吗?

就在利威尔陷入沉思的时候,韩吉却突然开口问道。

“利威尔,你以前和法兰还有伊莎贝拉他们是混混吧。”

“那又如何。”

利威尔疑惑地抬起头,只见韩吉激动地说。

“那就做你身为混混应该做的事吧!”

“应该做的……”

利威尔像是受到了启发一般微勾嘴角说道。

“啊啊,我知道了。”

与此同时,一家婚戒店里一名身穿白色西装有着温柔的深绿色眼眸的英俊少年正在挑选戒指。

“先生,您如果觉得这些都不适合的话可以自己设计的,一天就可以做好。”

“真的?那可以帮我设计成这个样子吗?”

少年拿出一张画递给售货员,满怀期待地问道。

售货员接过画笑着说。

“可以的,那您还有什么要求吗?以及请起个名字吧”

少年想了一下说。

“帮我在戒指环里刻上一句话吧。,以及名字……”

“您想刻什么呢?”

“就是……”

售货员听到后愣了一下笑着说。

“好的,您这么浪漫您的未婚妻能嫁给您一定很幸福吧。”没想到少年却摇摇头笑着说。

“不,这辈子我能遇到他和他结为伴侣我觉得我是何其幸运。”

我是何其幸运,在我最年轻的年华遇到了你。

因为不能见面,艾伦只好在外面的宾馆要了一间房,艾伦洗好澡以后躺在床上拿起手机,划开手机锁屏,看着里面利威尔的照片,不禁期待起明天。

与此同时,利威尔坐在沙发上冲了一壶红茶,刚抿了一口却不禁皱起眉头。

“啧,好苦。”

不知是茶叶放多了还是水放少了,利威尔觉得自己的嘴里溢满了红茶叶的苦味,利威尔拿起水反复地漱了口,将剩下的红茶全都倒掉。

钻进被窝里,利威尔伸出手臂将艾伦的枕头捞进自己的怀里,头在还残留着艾伦气息的枕头上蹭了蹭,不禁期待起明天。

‘啊,明天快点到就好了,好想见他啊。’

艾伦和即将进入梦乡的利威尔这么想着。

好啦,今天的就更完啦,至于戒指的名字和刻的话就让我保密一下啦。
心之所向还有一章基本上就要完结啦!
开不开心!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嘿嘿😊
深绿色眼眸的少年不用我说你们也猜到是艾伦了吧✺◟(∗❛ัᴗ❛ั∗)◞✺
那就这样,各位小可爱们我们下周见啦!
爱你们!爱艾利!

评论(1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