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谦

我谁也没等,谁也不会来

【艾利】心之所向

    心之所向(弟弟的婚贺文)
   开学前两更的第一更,突然发现要艾特的人好多,所以我就随便艾特几个了 @Lomon柠  @Rainshoes饕  @白砂糖  @Fight°  @Levi(小仓鼠推推)  @苏洛言ray  @子非颜  @二鸦子  @若颜  @裃枭枭枭枭w  @いちご昕|Byysing|  @Sylvia

    7

    在艾伦忙得不可开交的时候,我们的另一位主角正坐在家里一边悠闲地喝着红茶一边皱着眉选着摆放在茶几上的糖果。

    “叮咚~叮咚~”

    正在思考的利威尔被突如其来的门铃声打断了思路,利威尔放下手中的茶杯,起身走到玄关处打开了门。

    “法兰?伊莎贝尔?你们怎么来了?”

    利威尔看着眼前的一男一女,显得有些惊奇,似乎在奇怪两位幼驯染突然到来的原因。

    “大哥,你都要结婚了才告诉我,我当然得看看我的哥夫长得怎样啊,如果对你不好我是不会放过他的。”

    伊莎贝尔习惯性地想要扑向利威尔来个拥抱,但却被法兰微笑地拉到后面去了。

    法兰站在门口笑得一脸温和,他的身后还跟着伊莎贝尔,此时伊莎贝尔抱歉地说。

    “对不起啊,大哥,法兰他硬要看看艾伦长得怎样,对你好不好,我拦不住所以只好带他来了。”

    利威尔看了一眼自己的两位幼驯染,叹了口气说。

    “进来吧。”

    “是!”

    “是!”

    两道声音一声沉稳一声爽朗,内容却是意料之中地一致。

    利威尔放两人进来后,去给两人一人倒了一杯红茶,自己坐在沙发上,伸出右手食指搅动着茶几上摆放的糖果,显得百无聊赖。

    最是好动的伊莎贝尔忍耐不住,环视一圈屋子,忍不住开口问了出来。

    “大哥,艾伦呢?他不在家吗?”

    利威尔右手食指仍在搅动着被精致糖纸包裹的糖果,哗啦哗啦的声音不断传来,利威尔左手撑着脑袋,随口说道。

    “啊啊,艾伦的话在和韩吉与埃尔文忙着筹划婚礼呢,以前都很晚才回来,今天可能……”

    “叮咚~叮咚~”

    利威尔还没说完,门铃就又响了起来,利威尔收回搅动糖果的食指,起身去开门,却被门前一名有着深绿色眼眸的人抱在怀里。

    “利威尔桑~我回来啦~”

    艾伦紧紧抱住利威尔,嗅着利威尔身上那股好闻的气味

    “艾伦?你怎么回来了?”

    “婚礼都准备得差不多了,其他的韩吉小姐和埃尔文先生说可以交给他们,所以我就回来陪利威尔桑了~利威尔桑~我好想你啊~”

    说到这里,艾伦高兴地蹭了蹭利威尔。

    利威尔桑伸出左手摸了摸艾伦柔软的头发,在他的耳边轻声说。

    “艾伦……我也想你。”

    忙碌了半个月的两人完全忘了法兰和伊莎贝尔的存在,旁若无人地亲密起来。

    不知过了多久,艾伦主动松开了利威尔,利威尔淡定地拉着艾伦走进屋子,对着怔愣的法兰和伊莎贝尔说。

    “法兰,你不是想见吗?呐,这就是艾伦。”

    被利威尔呼唤的法兰终于清醒过来,温和地笑着说。

    “你好,我是大哥的幼驯染,我叫法兰。”

    “你好,我是利威尔桑的爱人,我叫艾伦。”

    利威尔把艾伦扔给法兰就坐在沙发上喝红茶,皱着眉缓慢地说。

    “喂,你们两个大男人握手握那么久干嘛?真恶心啊,艾伦,赶紧给我滚过来把这糖果给我选了。”

    艾伦听到此话立马松开法兰的手跑到利威尔旁边坐下,笑得一脸宠溺。

    (法兰:……大哥你开心就好。)

    “利威尔桑还没挑好吗?”

    利威尔看着艾伦说。

    “切,你笑得真恶心。对啊,你赶紧把糖果给我选好了,你自己尝尝吧。”

    “啊,好的。”

    艾伦拆开一颗糖果外面精致的包装,将糖果塞到了——利威尔的嘴里。

    (法兰:! 伊莎贝尔:!)

    利威尔的脸腮因为糖果微微鼓起,衬托在他那如婴儿般稚嫩的皮肤上显得极其可爱,利威尔含着糖果含糊不清地说。

    “我是让你尝,你塞到我嘴里干什么?我这几天尝糖尝得都快吐了,都好有蛀牙……唔!”

    “啊啊利威尔桑你怎么这么可爱啊啊!”

    艾伦突然握住利威尔的手腕,吻上了他那双薄唇,舌头伸进利威尔的嘴里,和利威尔的舌头纠缠不清,糖果在利威尔的口腔里搅动着,让两人的味蕾都感受到了甜蜜的气息。

    法兰和伊莎贝尔早就愣在了一边,大哥!你要亲也看看场合吧!这还有两个人呢!你们俩当我们是空气好吗?我们还单身呢!不想吃狗粮啊!

    艾伦在放开利威尔的时候舌头顺便把糖果卷到了自己的嘴里,嚼了嚼说。

    “利威尔桑,这颗太甜了啊,我们换一种吧。”

    “死小鬼……!”

    利威尔恼怒地拿起一颗糖果撕开包装粗暴地塞到了艾伦的嘴里。

    “想吃你就吃个够。”

    “呜哇!利威尔桑,好痛的啊!”

    艾伦捂住嘴,糖果砸在牙齿上还真的很痛的。

    “活该。”

    利威尔轻轻说了一句,顺便给艾伦也倒上一杯红茶。

    法兰连自己是怎么走出利威尔的屋子都不知道,当他清醒的时候,他已经和伊莎贝尔坐在了利威尔小区花园的长椅上。

    伊莎贝尔看着法兰,笑着对他说。

    “怎么样?是艾伦的话,可以放心了吗?”

    法兰看了看伊莎贝尔,又向远处看了看,最后笑着说。

    “虽然有些腹黑,也比较青涩,而且比较像大型犬。不过他那双深绿色的眼眸很好,我想大哥大概就是喜欢那双深绿色眼眸里所包含的感情吧。而且,就算我不同意,你觉得大哥决定的事还会改变吗?”

    “你说的对啊,大哥决定的事我们是改变不了了,只能祝福他们了。”

    伊莎贝尔看了看笑得一脸温和的法兰,笑着抬头看已经黄昏的天空,几只鸟儿成双入对地飞进自己的鸟窝。

    “我也希望大哥可以有个好归宿啊。” 

评论(8)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