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谦

我谁也没等,谁也不会来

【艾利】心之所向

心之所向(弟弟的婚贺文)
开学前两更的第二更,话不多说直接艾特 @Lomon柠  @Rainshoes饕  @白砂糖  @Fight°  @Levi(小仓鼠推推)  @子非颜  @苏洛言ray  @若颜  @二鸦子  @裃枭枭枭枭w  @いちご昕|Byysing|  @Sylvia

    8

   [我要结婚了,19号停更。]

    手指飞快地在键盘上敲击着,利威尔在最新一章的结尾打下一句让读者们沸腾的一句话之后瘫在椅子上一动不动地闭目养神。

    [估计网上,要炸了。]

    这是利威尔睡着在电脑前的椅子上之前的最后一个想法。

    —————————网上—————————

    【*注:这里104期新生的私人聊天群。

    *兵长是104期的戏称,因为Levi的风格非常地像他的小说《自由之翼》以及外传《无悔的选择》里的兵长里维,所以网友就这么叫起来了。利威尔本人也不讨厌这个外号,因为这个外号有种熟悉的感觉,这种感觉让他更有灵感。】

    [超级有魅力被簇拥的让大人:兵长要结婚了?不会吧?哪个女人会接受得了他啊?]

    [知识就是力量:喂让别这么说,艾伦看到肯定要和你打起来的。]

    [红围巾:看来艾伦还是和他走在一起了…嘁,那个死矮子。]

    [肉食动物:看来可以去艾伦的婚礼上大吃一顿了…肯定有很多吃的…嘿嘿嘿…]

    [红围巾:萨莎我不会让你吃太多的,你已经长胖了很多了。]

    [肉食动物:诶三笠你不要这么欺负人啊…qwq]

    [红围巾:呵。]

    [知识就是力量:所以三笠你是在欺负萨莎出气吗以及我是不是吃了一口清新的百合味狗粮…]

    [赫里斯塔结婚吧:赫里斯塔他们结完婚我们也去结婚吧~]

    [大家都要幸福快乐啊:尤弥尔>///<]

    [赫里斯塔结婚吧:我的赫里斯塔真可爱啊~〖抱紧〗]

    [帅爆了的和尚:哎!?我就是睡了一会儿懒觉发生了什么?兵长要结婚了!?]

    [知识就是力量:康尼你可醒得够晚的…还有话题又回到了原点…]

    [……]

    【*注:这里读者评论区】

    [Levi大人赛高:woccccccccccc!]

    [兵长求踩脸:ls冷静,冷静,冷静…]

    [喵呜嗷:ls比起lss更不冷静啊怨念都飘过来了!]

    [咸鱼白菜君:emmm…Levi大人要结婚了…emm…]

    [馒头:啊啊啊我的Levi大人啊QAQQQ]

    [枭鲤:我能说比起上一章这一章的粉红泡泡更多了吗…]

    [狐狸眼:是的粉红泡泡都要溢出屏幕了!]

    [……]

    [濹也:话说我想知道Levi大人的结婚对象长什么样啊!]

    利威尔悠悠睁眼的时候,都已经是下午了,身上多了一件外套。

    利威尔嘴角微微勾起,拉了一下明显有些大的外套,好让艾伦的气味把自己包裹起来。

    打开电脑,果然评论区已经炸了,一一扫过每一条评论。

    这是他的习惯。

    看到了最新一条:“濹也:话说我想知道Levi大人的结婚对象长什么样啊!”之后,轻笑一声,在相册里随便翻出一张和艾伦的合影就扔在评论区。

    【附字:我和我男人。】

    随后就拿起身上的衣服披在肩上走出来书房,殊不知网上已经因为他发的照片炸了。

    【104期新生的私人聊天群】

    [超级有魅力被簇拥的让大人:我看见了什么!兵长他……!]

    [知识就是力量:兵长他是不是太累了所以看都没看就发出来了。]

    [红围巾:我才不会觉得那个矮子可爱呢!]

    [肉食动物:兵长超可爱啊,可以吃吗?]

    [知识就是力量:萨沙,恕我直言,你会被艾伦驱逐的。]

    [帅爆了的和尚:发生了什么?我就离开了一会儿。哎,哎?哎!兵长他发了什么!!!]

    [大家都要幸福快乐啊:兵长真的好可爱啊,尤弥尔你说是不是。]

    [赫里斯塔我们结婚吧:啊,兵长是很可爱啊,不过赫里斯塔是最可爱的!]

    [大家都要辛福快乐啊:尤弥尔>///<]

    [性别为韩吉:啊哈哈哈哈利威尔那个家伙居然把这张照片发出来啦!不行我要截屏保存一下!]

    [知识就是力量:韩吉桑,求别作死啊,兵长马上就要结婚了,婚礼不能见血啊。]

    [我不是秃顶:利威尔他……不行我要给他打个电话。]

    【读者评论区】 

     [X-ray:我靠靠靠!我看见了什么?!]

    〔裃中枭:我的天呐,我的鼻血止不住了!Levi大人也太可爱了!〕

〔Fight:好可爱啊,不过后面那个人怎么那么眼熟呢?〕

〔青洛冉:这个人我知道,是著名的自由摄影师艾伦•耶格尔。〕

〔可爱的昕233:不行,Levi大人怎么可以这么可爱!我要hold不住了!〕

〔句号君:只有我觉得艾伦君挺配Levi大人的吗?〕

〔microwave: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小仓鼠推推:我大概是只废鼠了!我的鼻血!我的眼睛!啊啊啊我要疯了!@谦本欣睿  师父!你快出来看啊!〕

〔谦本欣睿:早就看见啦,悄咪咪保存中……〕

〔小仓鼠推推:师父……赞!〕

而此时的始作俑者正披着宽大的衣服走出书房,第一眼就看见艾伦正在客厅里泡红茶。

“艾伦。”

利威尔轻声呼唤着艾伦,艾伦立马抬起头,看到披着自己宽大的外套满脸疲惫显得更为娇小脆弱的利威尔,艾伦将手中的茶壶放在桌子上,走过去心疼地扶着利威尔坐在沙发上。

“利威尔桑辛苦了,今天的字码完了吗?”

艾伦倒了一杯热气腾腾的红茶递给利威尔,一边按摩着利威尔的太阳穴一边问道。

“恩,写完了。”

利威尔用他那独特的拿杯方式抿了一口红茶,闭着眼睛享受着艾伦的按摩。

“就在时间尽头做出一个无悔的抉择~只不过是无悔的选择~”

这时利威尔的手机铃声突然响了起来,利威尔睁开眼拿起手机,屏幕上显示着埃尔文的名字。

“喂,埃尔文你有什么事?”

“利威尔你快看你刚才发出去的图片!”

埃尔文的声音显得有些激动。

〔我刚才发的图片?说起来我就随便点了一张,不知道发出了什么啊。〕

利威尔用手机登录了自己的帐号,查看了自己刚刚发出去的照片。

“这是……!”

映入利威尔的眼睛里的是上次陪艾伦cosplay的时候拍的照片,利威尔穿着黑色的丝袜、黑色的连衣裙,戴着领巾和黑色的帽子,披着白色的披风,靠在艾伦的身上,翘着二郎腿,手握着一把剑柄,脚上穿着一双浅粉色的高跟鞋。

总的来说,这张图片让利威尔感到十分的……羞耻!

利威尔用他这辈子最快的手速删除了那张照片,在即将删除的时候艾伦正好看到了那张照片。

艾伦没想到利威尔会发两人的照片在网上,更没想到利威尔会发那张照片。

那张照片是上次艾伦求了利威尔好久利威尔才答应陪他cosplay的时候拍的。

艾伦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利威尔一个转身将脸埋在了他的怀里。

虽然艾伦对于那张照片被别人看到十分吃味,但处于害羞状态的利威尔桑双手搂着他的腰,将脸整个埋在他的怀里,只露出如同红玉一般的娇小耳垂。

艾伦表示,这样的利威尔桑真是太可爱了!

评论(10)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