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谦

我谁也没等,谁也不会来

【艾利】心之所向

【心之所向】(洛言君婚贺文)
日常艾特超级可爱的徒弟们和被我勾搭的小萌新一枚和与我联文的枭君以及两位新人。
@AiLi
@Fight°  @Levi(小仓鼠推推)  @若颜
@裃枭枭枭枭w
@子非君-阿颜  @苏洛言—再也不要让别人伤心了

6.

    不说在门外笑得欢快的韩吉和迷茫的佩特拉,婚纱店里的艾利两人在拥抱过后又谈起了利威尔身上的婚纱。
    艾伦松开了利威尔,仔细地看着利威尔身上雪白的婚纱,看了半天皱起眉道。
    “利威尔桑,这身衣服还是太露了啊,不如利威尔桑再换一件别的吧!”
    利威尔起先愣愣地看着艾伦,随后反应过来又咬牙切齿地问道。
    “你是想让我把这件脱下来再换一件?”
    艾伦似是没感觉到利威尔的恼火,深深地点头说。
    “对啊,利威尔桑,你看这件婚纱太露了,怎么能让别人看到利威尔桑的身体啊!我们再换一件吧!绝对不能……嗷呜!”
    利威尔终于忍受不了艾伦的话语,一脚狠狠地踢在他的屁股上,朝他破口大骂道。
    “露你大爷!你是想让老子把这件好不容易才穿上的这件……婚纱再脱下来换一件?!”
    艾伦委屈地捂着自己被利威尔狠踹一脚的屁股,可怜兮兮地说。
    “可是……让别人看到利威尔桑的身体什么的才不要呢!看到利威尔桑身体的人都要驱逐驱逐!”
    利威尔看着委屈巴巴的艾伦,叹了一口气走上前摸了摸艾伦的头发,安慰道。
    “如果不想我的身体被别人看到,那带上头纱就好了啊,这样别人不就看不见了?”
    艾伦听到利威尔的话后,深绿色的眼眸立马精神起来,随后像是想到了些什么。
    “对啊,利威尔桑你真聪明!不过利威尔桑不想脱下来这件婚纱,是不是很喜欢这件……啊!”
    利威尔把原本抚摸着艾伦头发的手放下来,黑着脸微抬起脚毫不留情地踩在艾伦的左脚上。
    “别给我得意忘形了啊臭小鬼,我只不过是嫌麻烦罢了。”
    艾伦捂着左脚吃痛地将信将疑地问道。
    “真的?”
    “废话,走了,还拍不拍了。”
    “拍拍拍啊,我们走吧利威尔桑!”
    艾伦立马拉起利威尔的手,朝沙滩走去,也幸好婚纱店离沙滩并不远。
    “嘁,我知道了臭小鬼。”
    沙滩上。
    “麻烦利威尔先生搂住艾伦先生的脖子,艾伦先生请搂住利威尔先生的腰。还有利威尔先生,请把头微微抬起来,艾伦先生请低一下头,两个人对视一下。”
    “这样?”
    “对,是的,利威尔先生做得非常好。请艾伦先生收起你的痴汉笑容,我要拍了。”
    “我知道了。”
    此时沙滩上的艾利两人,身穿雪白婚纱的利威尔双手搂住艾伦的脖颈,头微微斜抬着。艾伦搂着利威尔的腰肢,头微微底下,正好可以看到利威尔那幽深如大海般的灰蓝色眼眸和绝美的容颜。
    “好!可以!非常完美!艾伦先生,已经拍完了,你可以放开利威尔先生了吗?要拍下一组了。”
    摄影师非常不合时宜地打断了这副唯美的画面,艾伦狠狠地瞪了摄影师一眼,恋恋不舍地松开了利威尔。
    “下一组,请艾伦先生把利威尔先生公主抱起来,利威尔先生请搂住艾伦先生的脖子,看着艾伦先生的眼睛。”
    “这……这样?”
    “对的!很完美!请保持这个姿势不要动,我要拍了!”
    此时的利威尔被艾伦公主抱起来,利威尔搂着艾伦的脖子,抬起头注视着艾伦,灰蓝色的眼眸与深绿色的眼眸对视,似乎要将对方的影子嵌入眼眸,如果忽略利威尔脸上的绯红以及艾伦略显吃力的神情的话。
    “好!OK!两位做的都非常好!下一组!”
    艾伦将利威尔轻轻地放了下来,利威尔的脚刚落地就松开了艾伦的脖子,把头扭到了一边。
    “下一组,请艾伦先生把利威尔先生抱到左肩上,让利威尔先生坐在你的肩头。利威尔先生请微微弯下腰,靠在艾伦先生身上。”
    “利威尔桑~”
    “等等……啊,死小鬼,放开我!”
    眼疾手快的艾伦一把揽住利威尔的细腰将他托了起来坐在自己的肩头,利威尔不知是不舍得打艾伦还是害怕掉下去,并没有挣扎,红着脸微弯下腰靠在艾伦身上。
  不过艾伦更希望是前者就是了。
    “好的!OK!下一组!”
    听到这句话的利威尔立马从艾伦肩头上跳下来,恼火地说。
    “妈的!怎么还没拍完?老子不拍了!”
    艾伦立马走上前安慰利威尔,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利威尔特别地烦躁。
    “利威尔桑,冷静冷静。”
    “利威尔先生,还有最后一组了,马上就拍完了,再坚持一下可以吗?”
    利威尔也不知道自己最近怎么了,总是莫名地烦躁。
    “好,我知道了。”
    “呼。”
    艾伦和摄影师都长舒了一口气。
    艾伦在那里照顾利威尔,摄影师则对着艾利两人皱眉思考。
    “到底哪不对呢?真是奇怪。”
    “摄影师先生,怎么了吗?”
    艾伦安慰好利威尔让他不那么烦躁后,看到摄影师在对着他们皱眉思考。
    “艾伦先生,这是最后一组照片,可我总觉得少了一点什么,我也并不了解你们,你觉得最适合你和利威尔先生的姿势是怎样的?”
    “最合适我和利威尔桑的姿势……啊!有了!”
    艾伦皱着眉想了一下,注视着身穿婚纱的利威尔,福至心灵,跑过去拉住利威尔的左手。
    “终于想好了吗?要我做什么?”
    “利威尔桑什么都不用做,站在那里就好。”
    突然艾伦单膝下跪,左手轻握住利威尔的右手,右手握拳抵在心脏上,深绿色的眼眸深情地望着因为他的动作而怔愣的利威尔,轻启薄唇。
    “为利威尔桑,献出心脏!”
    如同忠心的骑士对他深爱的王子永世不变的誓言。
    愣了一下的摄影师立马反应过来,迅速用摄影机拍下来这副唯美的画面。
  对于艾伦来说,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做这个动作,只是身体下意识地做了出来,熟练地像做过很多次一样。
    对于利威尔来说,他只觉得有一股热流从四肢百骸传到了他的心脏,让他感觉心里胀胀的。
    而对于窝在角落里的韩吉等人,他们表示……
    “韩吉桑,你有没有感觉……”
    “有啊,当然有,那个动作好熟悉啊,感觉像是在哪里看见过。”
    “对啊,这个动作真的好熟悉,就好像……”
    韩吉打断了佩特拉的话,突然说道。
    “就好像是前世,对吧,那么熟悉又那么遥远。”
    “是啊。”
    韩吉正经了一会又欢快起来,笑嘻嘻地说。
    “不过利威尔穿婚纱还真是美呢,根本看不出来是一个三十几岁的老男人。”
    “对啊,利威尔先生真的好适合穿婚纱啊,不过利威尔先生是怎么了?”
    “哈哈哈,大概婚前焦虑了吧!”
    “哎?是吗?”
    “对啊,肯定是,不过利威尔还是穿露一点的婚纱好看。”
    “韩吉桑,这是不可能的。不说利威尔先生会不会穿,你觉得艾伦会让利威尔先生穿那么露的婚纱吗?”
    “说的也是啊。”
    于是刚刚还比较伤感的两人就这么讨论到了利威尔的婚纱上,而讨论的主角早就已经回家了。

评论(10)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