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谦

我谁也没等,谁也不会来

【艾利】心之所向

【心之所向】(洛言君婚贺文)
日常艾特超级可爱的徒弟们和被我勾搭的小萌新一枚和与我联文的枭君以及两位新人。
@AiLi
@Fight°  @Levi(小仓鼠推推)  @若颜
@裃枭枭枭枭w
@子非君-阿颜  @苏洛言—再也不要让别人伤心了

5.

“利威尔桑!明天去拍婚纱照吧!”
“啊?!”
艾伦一开门,就对着迎接他的利威尔兴奋地说道。
“都已经,要拍婚纱照了啊…”
利威尔这才发觉从艾伦求婚到现在已经过去小半个月,婚礼已经提上了日程。
“没过多久就要和这个小鬼结婚了啊。”
利威尔躺在床上,看着搂着自己睡得沉沉的艾伦脸上的黑眼圈,有些心疼地吻了一下艾伦的脸。
“艾伦,谢谢你啊…”
当然这种发自内心地对命运的感谢在第二天看到一条货真价实的雪白的婚纱的时候,也就已经飞灰烟灭了。
“你要我,穿这个?”
利威尔指着那条婚纱,觉得自己的太阳穴都在突突发痛。
“是的!我觉得利威尔桑穿这个非常合适,穿上之后也肯定非常地美所以选了这一件婚纱!”
艾伦一本正经地和利威尔解释着,当然还友好地告诉利威尔。
“如果利威尔桑不喜欢的话 ,那边还有别的样式!”
“艾伦哟。”
利威尔揪着艾伦的耳朵,把他拉下来,凑在他耳边说。
“你觉得,我会穿婚纱吗?”
“诶!难道不会吗!?”
艾伦一副受了打击的样子委屈兮兮地盯着利威尔,眸子里闪着泪光。
“……真是的。”
利威尔对于装可怜的艾伦是最毫无抵抗力的,叹一口气揉了一把艾伦的头发之后认命地走到婚纱前面,定定地看着那条雪白的婚纱,最后还是在艾伦委屈地哼哼之后拿着它进了更衣室。
拿着雪白的婚纱走进更衣室的利威尔终于有时间仔细观赏这件马上就要穿在他身上的婚纱。
婚纱全身雪白,裙摆不算长也不算短,袖子也比较长,算是比较保守的一件婚纱。该遮的地方都遮了,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后背有些露,不过戴上头纱的话也看不出什么。然而……这件婚纱不论从哪个方向看都不适合他自己这个三十几岁的老男人好吧?
在艰难地和婚纱进行了一番斗争之后总算换好的利威尔觉得自己早该想到的。
他穿的婚纱,不就是艾伦和韩吉一起选的吗?韩吉怎么可能不过来看啊。
“噗哈哈哈简直太合适了啊哈哈哈完全不像一个30多岁的大叔吧哈哈哈!”
韩吉除了看到利威尔刚刚出来的时候愣了一下之外简直笑得眼泪都流出来了。
“没想到你真的穿了哈哈哈哈为了艾伦牺牲这么大啊哈哈嗝!”
“混蛋眼镜你给我闭嘴死一边去吧啊!”
利威尔通红着脸对着笑得抽搐的韩吉难得地吼了出来,要不是穿着婚纱不方便动手,韩吉可能早就被扔到大街上了。
“好了,艾伦觉得怎么样?”
韩吉看着也玩得差不多了,转而把话题转移给从利威尔出来就一言不发的艾伦身上。
艾伦眼睛死死地盯着利威尔,火热的视线来回扫过利威尔全身上下。
利威尔此时穿着那身雪白的婚纱,娇小的身体很适合这身婚纱,微微露出雪白的锁骨与脖颈,束腰将利威尔本就纤细的腰肢完美地勾勒了出来,身后露出了雪白的后背,显得利威尔十分美丽,让人欲罢不能。脸色微红,使利威尔看起来就如同一个美丽的新娘。
“喂,怎么样?”
利威尔竭尽全力地问出这句话时,脸已经红得不能再红了。
艾伦动了动嘴唇,猛地把利威尔抱在怀里。
“谢谢你…我爱你,利威尔桑…”
利威尔挣扎了几下没有挣开,也就随艾伦抱着了,利威尔把艾伦的头按在自己的肩窝。
“我也爱你,小鬼。”
看着一对新人甜蜜地抱在一起,在一边的韩吉两手插兜,说实在的看到自己的老友和学生能够幸福地在一起真的太好了。
韩吉悄咪咪地退出店,这家店是佩特拉开的,所以完全不用担心今天会有别人来打扰里面的两人。韩吉听见佩特拉回来的脚步声,扭头打招呼。
“佩特拉~”
“韩吉桑!怎么样?婚纱合适吗?”
佩特拉忐忑不安地抱住一束刚采摘的鲜花问道。
“放心吧,很合适啊噗!”
韩吉一副憋笑的表情看得佩特拉一脸迷茫。
“啊合适就好了…婚礼,没多久了吧。”
“是啊~真激动啊~”

评论(7)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