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谦

我谁也没等,谁也不会来

【艾利】心之所向

【心之所向】(洛言君婚贺文)
日常艾特超级可爱的徒弟们和被我勾搭的小萌新一枚和与我联文的枭君以及两位新人。
@AiLi
@Fight°  @Levi(小仓鼠推推)  @若颜
@子非君-阿颜  @苏洛言—再也不要让别人伤心了
@裃枭枭枭枭w

4.

韩吉果然没有说错,一切繁琐的手续都由她和埃尔文还有艾伦解决了,身为当事人之一的他却安逸地在家里宅着更新和选一些婚礼上的糖果啊,酒啊以及一切简单的选择。
每每艾伦拖着疲惫的身子扑上床抱住他的时候,利威尔才有一种“啊,我要结婚了”的满足和甜蜜感
一向秉承“用干净利落有力的文字狠狠虐死你”的知名网络作家Levi的文居然第一次有了恋爱情节!?而且还是那种小清新的超甜初恋paro?!面对已经周身冒粉红泡泡的Levi大人,读者们表示十分惊恐。
然而在几天之后他们的Levi大人爆出结婚的消息的时候,读者们表示,我们的内心,很坚强,非常坚强。
认真地看完最新章下面读者们的留言,基本都是表示惊讶、不可思议、开心、幻灭等一系列情绪以及直接开喷的黑子和发出疑问的别的写手。
[Levi,这一章不像你的风格啊?]
对话框上显示着同为作家的法兰发来的疑问。
法兰也是利威尔稀少的几个朋友之一,而且和网站上的耽美大触伊莎贝尔同是利威尔的幼驯染之一。
和利威尔写的战争、政斗不一样,法兰写的是很受女孩子喜欢的一系列总裁文啊穿越文啊逆袭文啊…虽然听起来非常地脑残,但是法兰这个人的实力和文笔是读者公认的好评。
[剧情需要。]
手指在键盘上快速地敲打出四个字,然后点击发送。
[哎快给我说说到底发生什么事啊,让我们严肃的Levi大人写这么少女心的一章啊。]
利威尔皱了皱眉,虽然他和艾伦交往这事基本身边人都知道,但是说到底也没几个支持并看好的。他刚和艾伦交往的时候法兰跑去国外玩了一圈所以利威尔也不知道法兰知道他要和艾伦结婚会是个什么态度。
[我要结婚了,和艾伦。]
纠结了下利威尔觉得还是先说出来比较好,发出去之后就关掉了网页并且关上了电脑。
呼出一口气身子向床上倒去,脸盯着床头艾伦买的黑猫玩偶和他选的棕狗玩偶,它们此时正靠在一块,什么都不用做的坐在床头亲亲热热。
利威尔伸手抽出棕色的狗狗玩偶,旁边的黑猫玩偶像是在瞪他一样。
利威尔平躺在床上,手把玩偶举得和自己视线齐平,看着玩偶傻傻的脸,脑子里全都是艾伦在海边沙滩上的求婚和求婚第二天就忙地不见踪影的艾伦以及艾伦的那青涩却温柔的笑容。
“啊…”
利威尔把玩偶放在脸上,小巧的鼻子对着玩偶黑色的塑料鼻子,心里已经全部被名为“艾伦”的幸福填满了。
“动作快一点啊,小鬼,我要等着急了…”
与此同时,正在和韩吉讨论该邀请哪些人和请柬怎么设计的艾伦感到心口一阵暖意,熬夜的疲惫瞬间被冲散地七七八八。
“啊利威尔桑,很快就好了啊,不要着急啊。”

评论(6)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