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谦

我谁也没等,谁也不会来

【艾利】心之所向

【心之所向】(洛言君婚贺文)
日常艾特超级可爱的徒弟们和作为寿星的二鸦子以及被我勾搭的小萌新一枚和与我联文的枭君以及两位新人。
@AiLi
@Fight°  @Levi(小仓鼠推推)  @若颜
@子非君-阿颜  @苏洛言—再也不要让别人伤心了
@盲鸦
@裃枭枭枭枭w

3.

“利威尔你你你你说什么!?”
“吵死了,混蛋眼睛。”
“这不是吵不吵的问题好吗!?利威尔你都已经35岁了,怎么突然想起结婚了?”
韩吉不明白之前死都不去相亲不去恋爱的人为什么就在认识艾伦之后迅速地恋爱同居到结婚
坐在沙发上用自己独特的拿杯方式喝红茶的利威尔看都没看韩吉一眼,随口说道。
“艾伦想和我结婚。”
“所以你就同意了?”
“啊啊。”
“利威尔你的理智呢?你是个男的,艾伦也是个男的,你们要想结婚需要很多手续啊!”
利威尔愣了愣,之前被喜悦和兴奋冲昏的脑子清醒了一点,开口道。
“需要手续?”
“当然啦!这不是废话吗?”
“啧,我都答应那小鬼了,手续什么的现办就好了,再说不是还有你和埃尔文吗?”
韩吉无语地看向侧躺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品尝红茶的利威尔,突然笑嘻嘻地把头凑过去,却被利威尔无情地推开。
“离我远点,混蛋眼睛。”
“利威尔你真是绝情唉,不要老叫我混蛋眼镜了,我会很伤心的~”
韩吉故作伤心地捂着心口,夸张地表演了一下她的悲伤,却被利威尔无情地忽视过去。
“切,你可能会伤心?”
“当然啦!话说我还记得艾伦向你表白的那天,仿佛就在昨天呢。”
“啊啊,是啊,向我这种大叔告白,连我都吓了一跳啊。”
利威尔眼里的光闪动了一下,整个人的轮廓都柔和了不少。
“不过利威尔这不是说明你很有魅力嘛~”
“给我死开,混蛋眼睛,你那什么破比喻啊,想被削吗?”
“不过话说回来,利威尔你还要感谢我呢!”
“哈?混蛋眼镜你脑子塞满了水银吗?我为什么要感谢你啊?”
“要不是那天我打电话叫你替我上一堂课,你还见不到艾伦小天使呢。”
“嘁。”
虽然利威尔很不想承认,但韩吉说得对,如果不是韩吉那天临时有事要他替他上一堂课,他就不会遇到艾伦。
韩吉的脸色突然变得认真起来,对利威尔说。
“利威尔,虽然我不知道你的选择是对是错,也不知道艾伦是否能带给你幸福,但自从你和艾伦交往了以后你的笑容就变多了。身为你的好友,不论你的选择是对是错,只要你觉得幸福就够了,我和埃尔文都会支持你的。”
“啊啊,我知道了。”
“所以你就乖乖当你的新娘吧~婚礼就交给艾伦小天使就行了~”
说完韩吉又恢复了那副笑嘻嘻的嘴脸。
“果然还是应该削掉你,混蛋眼镜。”
利威尔额头上的青筋跳了跳,怎么感觉,好像哪里不大对?
看着韩吉眼底的戏谑和阴谋,利威尔打了个冷颤。

评论(5)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