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谦

我谁也没等,谁也不会来

【艾利】心之所向

【心之所向】(洛言君婚贺文)
日常艾特超级可爱的徒弟们和作为寿星的二鸦子以及被我勾搭的小萌新一枚和与我联文的枭君以及两位新人
@Fight°  @Levi(小仓鼠推推)  @若颜
@盲鸦
@子非君-阿颜  @苏洛言—再也不要让别人伤心了
@裃枭枭枭枭w
@AiLi

2.

艾伦和利威尔一前一后地在沙滩上散步,脚掌踩在沙子上发出轻轻的噗声。
“利威尔桑~”
“干嘛。”
“利威尔桑最近的小说更新了吗?就是那部《无悔的选择》”
“啊啊,那部啊,最近没有思路,等再过几天的。”
“利威尔桑,网上有人说利威尔桑写得太虐了,要给你寄刀片呢。”
艾伦深绿色的眸子暗了几度,嘴角嘲讽地微微上扬。
“呵,如果他敢寄的话你会把他驱逐吧。”
利威尔闭上眼睛深呼吸,牵着艾伦的手按了一下。
似是安慰,又似是威胁。
“利威尔桑真聪明~”
“切。”
“对了利威尔桑,网上有人喷你啊,为什么利威尔桑不理他们啊?这种人就应该驱逐驱逐!”
“没必要。”
“可是……”
“他们喷是他的事,我写是我的事,这种猪猡不需要我管。小鬼,这种事你少管,好好当你的摄影师就行了。”
利威尔头也不回地向前走着,漫不经心地回答着。
“是,我知道了。”
两人一边走一边聊,从工作谈到未来又到朋友最后到曾经那有着深绿色眼眸的青涩少年的告白和自卑的大叔的不知所措。
“话说我当时还真是被你给吓了一跳啊,臭小鬼。向我这种大叔告白,你到底在想些什么?”
“利威尔桑才不是什么大叔呢!利威尔桑我打赌如果你穿着高中生的校服肯定不会有人怀疑你的!”
艾伦一向不喜欢利威尔说这样的话,牵着利威尔的手抓得更紧了。
“谁要跟你打这种赌啊,我都已经是老男人了。”
“才不会呢!利威尔桑皮肤那么白皙,身材只有一米六很娇小,很想让人抱在怀里,灰蓝色的眼睛超迷人,很爱干净也很温柔,做饭也超好吃,笑起来也好美,这样的利威尔桑我最最最喜欢了!”
艾伦急得松开牵着利威尔的手,用手在空中不知道比划着什么,急于证明他的利威尔桑才不是那种皱皱巴巴的老男人。
“臭小鬼,你快给我闭嘴吧”
利威尔最受不了的,就是艾伦突如其来的告白和他最单纯的眼眸,此时利威尔的耳朵已经红得快要冒烟,但是脸上还是伪装地很好,只是微微泛红罢了。
利威尔边说话边加快脚步地向前走着,话音刚落,利威尔的身体突然被艾伦扳过来与艾伦正对着,艾伦看着利威尔微红的脸庞,一种幸福感飞快地溢上心头冲上大脑,他深吸一口气大声说。
“利威尔桑!我们结婚吧!”
“你在说什么……”
利威尔愣在原地,手上的拖鞋掉在地上。
“我是认真的!才不是蠢话!虽然我没有钻戒,也没有钱!但是我对利威尔桑的感情是永远不变的!我想独占利威尔桑,在外人面前自豪地对他们宣誓主权!我想和利威尔桑建造一个家,一个只属于我们的家!所以,利威尔桑我们结婚吧!”
利威尔看着艾伦那坚定的深绿色眼眸,曾经的青涩也被内敛掩盖。
“你这个臭小鬼,算了,我答应你。”
利威尔其实还有很多话要说,还有很多事情要考虑。
比如他们的亲朋好友是否能接受,比如艾伦的未来,又比如艾伦以后会不会后悔。
但是在听到家这个词的时候,利威尔觉得一切都不重要了。
家,一个多么美好又累赘的词。
利威尔渴望得到家却又害怕得到家。
在利威尔答应艾伦的求婚时,太阳正好从东边升起。朝霞照射在海面上,就如同见证了艾伦与利威尔的爱情。
那样的唯美、浪漫。

评论(15)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